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无力破解魔术 凯尔特人队78-83客场告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1月22日08:13

  在11月21日NBA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部两强魔术和凯尔特人狭路相逢。最终魔术在客场以83∶78战胜凯尔特人,美国媒体不禁发出感叹: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还是输给了魔术。

  上赛季季后赛,魔术与凯尔特人的7场大战令人难忘——当凯尔特人被挡在东部决赛大门之外时,波士顿球迷都发出了同样的声音:如果加内特没有受伤,结果也许会相反。正是因为这样一种情结,21日的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座无虚席,几乎所有波士顿球迷都在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但事与愿违。如果说加内特回归、华莱士加盟,确实让凯尔特人的实力得到了提升,那么卡特加盟魔术,让客场作战的奥兰多人信心更加高涨。而比赛的过程也确实如此,魔术几乎在整场比赛中都压制着对手。26分、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昔日的加拿大“飞人”卡特成为魔术获胜的主角。这样的结果让波士顿球迷大失所望。

  对于本场焦点之战,美国媒体也给予了充分关注。ESPN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加内特的13分、11个篮板球,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胜利。文章还引用了对主教练里弗斯的采访,这位凯尔特人主帅显然对这场失利十分失望:“我们打得非常糟糕,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周,虽然我们能赢下一些比赛,但在对阵强队时,却没有办法赢球。”

  与此同时,作为赢球的一方,魔术全队上下当然是心情大好。雅虎体育的文章描述了赛后魔术主帅大范甘迪的一些举动:在接受采访时,他兴奋地说:“你看我一直都没有坐下,而且我一直咧着嘴笑,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