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男单半决赛:林丹强势晋级 陈金因伤惜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22日08:51

  □晨报记者 孙俊毅

  11月21日,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展开了各项赛事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单比赛中,带伤作战的陈金苦战三局,1:2被丹麦新秀约根森逆转;林丹则2:0轻取韩国选手朴成焕。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受腰伤和腿伤困扰的陈金迎战首轮就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李宗伟的丹麦新秀约根森。第一局陈金很快进入状态,取得6:1的开局,并以11: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约根森失误频频,陈金以21:11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金在中局确立优势,一度以16:12领先,但随后约根森加强进攻,连续追分,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金开局形势不错,又以11: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15:9确立优势后,陈金的腿部伤势加重,疼痛难忍请求队医进场治疗。重新投入比赛后,陈金明显受到脚伤影响,约根森连续得分,陈金遗憾地以20:22输掉决胜局,无缘决赛。

  赛后陈金心情很差,他表示伤病是导致自己输球的一个因素,但第二局没有把握住机会才最遗憾,“我想第二局就结束比赛,但没把握住,后来自己的腿伤反应就更大了,又拉到了一下,确实有很大的影响。”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林丹迎战老对手朴成焕。林丹没有遇到太多抵抗,首局一开始就以5:0领先,朴成焕对林丹凌厉的攻势毫无办法,比赛几乎变成林丹的个人表演,他以21:10轻松获得首局胜利。第二局依旧是一边倒,林丹早早地确立10:2的领先优势,虽然朴成焕中局稍有起色,但随着林丹最后连得7分,以21:11取得完胜。林丹今天将与约根森展开男单冠军的争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