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康复要学绘画 专项基金启动周苏红流泪(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2日08:57
[周苏红感动落泪]
周苏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汤淼:等我康复后就学绘画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昨天的活动现场,除了陈列着画家彭鸣亮的多幅作品,还有汤淼自己用左手练习书法绘画的作品。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后来因为选择了排球,就没能学下去。”汤淼表示,希望自己康复后,拜彭鸣亮为师学习绘画。

  除了绘画,汤淼还在学习围棋,至于作诗的爱好,他也一直没有放弃,整个就是一个“文学青年”。热爱吟诗作画,源于汤淼对于生命、对于生活的热爱。

  “他的坚强、勇敢还是来自大家的关爱。”周苏红动情地说,“汤淼出事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我一直在说,这不是单靠他一个人、一个家庭能够支撑过来的。多亏了这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给了汤淼和全家人以信心和勇气。”

  前些天阴雨不断的上海,终于在昨天云开日出,“今天因为基金会成立了,所以太阳也出来了。”周苏红打趣道。她说自己动身来上海前,跟汤淼联系时他显得特别高兴,“他特别托我有几句话要跟大家说的。因为大家对汤淼的关心不是一时性的,而是长久性的。”

  “这两年来我也一直往医院跑,看到了很多和汤淼情况类似的病人,但由于自身的种种困难,不得不放弃了康复治疗,我们都觉得很可惜。汤淼想帮助他们,可是靠自己一个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对于这个专项基金的成立,无论汤淼本人还是周苏红,都是真切地感动而欣慰。

  据了解,该基金在成立起始阶段主要用于汤淼个人的康复医疗,支付汤淼在康复期间产生的医疗费用,而在未来相当长的时期内则将关注其他现役或退役伤残运动员的康复救治。“汤淼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别的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汤淼早日康复!
周苏红与汤淼很恩爱!
患难见真情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