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爱尔兰欲重赛很傻很天真 球迷建议足球引进鹰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07:12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经不住舆论的炮轰与内心的煎熬,亨利说重赛是最公平的办法。不过德尚不同意。被驳回重赛申请,爱尔兰也不罢休。再次提出重赛诉求之后,群里兄弟们也闹开了——

  见习记者曹磊

  争议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主持人:同是法国人,亨利愿意重赛,德尚反对,到底该不该重赛?

  波神:不应该。这个叫尊重裁判,90分钟里发生的事情,不应该被90分钟以外的因素改变。

  过客:误判是个蛮正常滴事情。

  足球要引进“鹰眼”

  主持人:如果不重赛,以后再要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

  司马子长:要是规则没改变,也只能这样了。不过我觉得,足球还是要引进鹰眼。

  英扎吉:想重赛,根本就“很傻很天真”。不光是以后,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情况都正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