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谢杏芳低调助威男友 退役仪式林丹出席成疑(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2日09:08
[谢杏芳现身看台为林丹加油]
谢杏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林丹的比赛即将开始,谢杏芳却离开了运动员席。在看台高处一个没有观众的地方,谢杏芳找了个位置,安静地独自欣赏林丹的比赛。男友林丹同样有默契,赛后被问到今天是否会参加谢杏芳的退役仪式时,林丹犹豫了一下,说:“还没有,还没有通知我。”

  和前几日一样,晚上比赛一开始,一身黑白格子风衣,手拎名牌皮包的谢杏芳就准时出现在运动员看台上。在她身旁,是身披国家队球衣外套已任女单主教练的张宁。退役后,这对场上最熟悉的对手展开了截然不同的生活。

  看台上发现昔日国家队队友朱琳,谢杏芳主动打电话与之碰头。但是谢杏芳的位置十分隐蔽,脱去外套后一身黑衣的她,又戴上了一顶黑色鸭舌帽,就更难被发现。“我在山顶啦!”谢杏芳在电话中说。朱琳一通寻觅后,终于在看台高处发现了谢杏芳,开口就问:“你怎么没坐下面?”朱琳正准备去一层看台离场地最近的运动员席。“林丹比赛一开始,镜头就一直对着我。那多不自在。”谢杏芳笑着说。

  林丹昨晚的半决赛进行得十分顺利,21比10先赢一局后,又以11比5领先进入暂停。此后,韩国的朴成焕奋力追至11比14。谢杏芳喃喃自语道:“被追上来了啊!”像是在提醒林丹。林丹够有默契,此后连得7分,21比11结束了战斗。谢杏芳这才放心地走下看台,重新回到运动员席。一路上,有细心的球迷认出了谢杏芳,但与球场上的那个天后风格大为不同,终于没有上前指认。

  球场外,林丹照例点评了昨晚的比赛。“之前我也看了他(朴成焕)跟队友杜鹏宇的比赛,虽然是三局胜的队友,但他状态其实还可以。每次跟他打都是挺艰难的,我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今天赢得还算比较顺利。”

  但媒体哪肯这么放过他,单刀直入地追问是否参加谢杏芳今天的退役仪式。林丹犹豫了一下,支吾着:“还没有,还没有通知我。”随后又补充说:“当然,如果队里有安排的话,我会听从队里安排。”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