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投篮“调戏”兰德里 阿帅称国王是翻版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1月22日09:12
火箭VS国王组图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1日休斯顿报道)今晚,在亚特兰大遭遇伤心失败的火箭队,回到休斯顿,主场迎战国王队。

  赛前3个小时,阿里扎就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投篮练习,回到了更衣室。而斯科拉在场上练习投篮,当他面筐投射时,兰德里冷不丁从旁边杀将过来,佯装要去封盖斯科拉的投篮,斯科拉故意将手贴上去,造成兰德里的犯规,“调戏”了兰德里一把。

  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更衣室门外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来访的国王队。“他们很出色,他们跟我们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们在达拉斯输掉了一场比赛,所以你必须从失败中走出来,进行回应,这就是这个联盟应该有的方式。”阿帅说。

  阿帅表示,国王队的情况与火箭相同,都在缺少受伤主将的时候打得不错。“国王队的情况也许跟我们非常相似,他们有几个球员缺阵,是他们最好的球员。但是他们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打的非常不错,他们是整体作战,而且击败了一些很好的球队。”阿帅说。

  今晚火箭队再次背靠背作战,对于火箭队背靠背第二场比赛总是能赢球,阿帅分析出了其中的原因。“我们的伙计们总是可以进行回应,他们确实如此,我们现在在背靠背比赛中,第一场4战4负,第二场3战全胜。”阿帅说,“大家看看,赛程应该是有帮助的,你第一场比赛有时候是对阵太阳,对阵开拓者,对阵老鹰,第一场的对手都比较强。而且我们的伙计们也能够立刻走出失败的阴影。当然,有时候赛程也有帮助,比如第二场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有时候第二场的对手相对较弱。我具体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我相信我的队员们,当他们输掉一场比赛,他们总是习惯在下一场比赛回应。”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