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游泳亚锦赛开战中国强势出击 全部一线阵容出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09: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佛山电(记者李力力)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昨晚在广东佛山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设游泳、跳水、花样游泳和水球四个大项,其中水球项目已经于今年3月11日在常熟结束,11月21日到28日在佛山进行其余三个项目的比赛。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名单,中国队在花样游泳和跳水上派出了二线阵容,而在游泳方面国家队派出了全部一线阵容,包括刘子歌、张琳、赵菁在内的76人组成了中国代表团。

  本次比赛代表了亚洲游泳的最高水平,中国的最大对手将是日本。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表示:“日本在很多项目上都很有实力,中国选手会受到强劲的挑战,而众多国家队选手都刚刚参加完了第十一届全运会,身体状态的调整将直接影响到本次中国游泳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