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林丹陈金挺进四强 中国女单提前锁定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2日02:02
  据新华社上海电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男单选手林丹和陈金战胜了各自对手后,携手闯入四强。

  在前两轮比赛中,林丹均轻取队友获胜,印尼选手西蒙也是他在中国公开赛上遇到的第一个国外选手。林丹依旧赢得很轻松,他以两局同样的21:12战胜对手。另外一场带伤作战的陈金苦战三局击败了印尼名将索尼,为中国队拿到了另一个四强席位,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在首轮淘汰了世界“一哥”李宗伟的丹麦好手约根森。

  在女单方面,王适娴、蒋燕皎、汪鑫和李雪芮则击败了各自对手闯入四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