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阿德尔曼露帅才 老尼尔森双重分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1月22日09:41

    搜狐体育讯 11月22日:历史上今天事件多多,这其中最令中国球迷欢喜的是、阿德尔曼的的确确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主帅,因为历史上的今天他用时最短就完成了第200场胜利。至于老尼尔森,他似乎总是在球员与教练的双重身份中“犹豫不决”。

  1900年11月22日

  篮球名人堂成员贝宁-伯格曼恩出生于新泽西的黑尔登,他是那个年代、篮球场上的得分机器。

  1905年11月22日

  作为第一位入选NBA的非洲裔美国人、乔治-格里高利出生于纽约城。

  1950年11月22日

  底特律活塞迎战明尼阿波利斯湖人,活塞球员福特-韦恩将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使其远离湖人中锋乔治-麦肯。尽管这位NBA历史上第一位超级中锋为湖人攻下了15分,但最终活塞还是以19:18赢得最终胜利。整场比赛的37分也成为NBA历史上得分最低的比赛,两支球队一共才投中了8个球。这场比赛也成为NBA官方对比赛规则进行改革的契机,最终这直接导致24秒进攻规则的出现。

  1955年11月22日

  NBA三届冠军得主詹姆斯-爱德华兹出生于华盛顿的西雅图。

  1961年11月22日

  圣路易斯老鹰以121:141客场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鹰队前锋鲍勃-佩蒂特命中了个人全部19记罚球,这也开创了NBA历史上连续罚球命中纪录的先河。

  1992年11月22日

  波特兰开拓者115:90大胜底特律活塞,开拓者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中第200场胜利。当时,还没有一名教练能以如此快的速度达到200场胜利的里程碑,第200胜利阿德尔曼仅用了288场比赛。

  1994年11月22日

  金州勇士主场102:98获胜之后,唐-尼尔森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自己2700场职业比赛中始终身兼球员与教练的双重身份,这其中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随后的1994-1995赛季,老尼尔森作为球员兼教练来到了鹰队主教练兰尼-威尔肯斯的身边。

  2000年11月22日

  费城76人73:88主场负于夏洛特黄蜂,他们也因此结束了新赛季10连胜的辉煌开局。10连胜的开局战绩也使费城76人成为NBA历史上第12支在赛季初取得连胜10场的球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