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坛打黑行动登陆上海滩 国务院调研组听取汇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08:02
  足坛打黑行动登陆上海滩

  本报讯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2009年底注定是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的又一个分水岭。联赛结束以后,各大媒体和社会舆论广为关注的中国足坛“打假扫赌”风暴,已经成为中国足球能否找到新的发展契机的关键。在公安部的直接督办下,一起又一起的足球从业人员参与赌球事件被曝光,不断有足球从业人员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如果说之前的调查还集中在沈阳、大连、青岛、武汉、广州、厦门、成都等地的话,现在这方面的调查工作已经推进到了上海。据透露,国务院已经派出一个调研组来到上海,今日将听取上海足球有关方面的汇报。

  国务院此次派出的调研组由国务院一位副秘书长带队,和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部门领导一起,将分别听取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三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申花、东亚、中邦的工作汇报。据了解,徐根宝、卫平作为俱乐部主席都将亲自出席,朱骏则计划派出俱乐部人士代为出席。

  这次特殊的工作汇报之前没有任何风声,来得非常突然。有关内容除了涉及振兴足球的话题外,还可能与愈演愈烈的“打假扫赌”风暴有关。

  国务院调研组的到访,市公安局和三家俱乐部的加入,预示着有关“打假扫赌”的调研进入到实质阶段。“打假扫赌”工作应该是中国足球调整方向、重新振兴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