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气温回暖高洪波有底气 球迷遭遇闭门羹集体抗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2日10:13

  早报讯 昨天的杭城在经历了十来天的寒流之后,总算是流露出一丝暖意。而自从到达杭州后一路低调的中国男足,队里凝重的气氛也有所松动。今天晚上8时,国足夜战黎巴嫩,在这个气温回暖的时刻,国足能借一场大胜彻底“回魂”吗?

  高洪波讲话有了底气

  比起前晚在寒风中进行的训练,昨天下午的国足热身在回暖的气温中显得更加轻松,训练场上的笑声也多了不少。

  训练稀松平常,让站在一旁的记者们百无聊赖,只好自寻话题解乏。说话间,曾引起争议的央视某女记者经过场边,于是马上成为关注的目标。之后,在旁观国足训练的大部分时间里,大家纷纷八卦起这个女记者前几天的官司新闻。

  新闻发布会原本是昨天的重头戏,想来大家会有一大堆问题抛给少帅高洪波。不曾想,两个问题提完之后,记者们就偃旗息鼓。不过看得出来,高指导的兴致还不错,每个问题他都回答得非常详细。

  记者之前在网上查到这场比赛的盘口是中国队让两球,也就是预测中国队会以2比0以上的大比分赢下这场比赛。想必高洪波对于这场球的结果也是自信满满,比前些日子在黎巴嫩时,更有底气了。他甚至对这场比赛有更高的要求,而不仅仅是取胜那么简单。

  “不管是打强队还是弱队,国家队倡导的东西一定要体现出来,要打好亚洲杯的比赛、追求阵容的稳定性,充分体现出我们的战术风格,所以我希望也相信明天的比赛可以体现出这支国足的一些战术打法。”这与此前在黎巴嫩客场全力只求一胜的态度大相径庭。

  如果面对业余如黎巴嫩者,国足在主场还不能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那实在辜负高洪波在每次接受采访时,都不忘记要称赞一遍的黄龙体育中心一流的场地条件和忠诚的杭州球迷了。

  球迷大部队遭遇闭门羹

  杭州球迷似乎也随着天气的变化,伺机而动。中国国家队在经历了头一天“3记者,3球迷”的组团迎接之后,在昨天,总算是看到了杭州球迷的“大部队”了。

  昨天国家队的训练,有二三十个球迷聚集在黄龙体育中心的门口,叫喊着要进入场内看中国队的训练。可惜的是,区别于以往记者接触到的追星球迷——他们能将球员球队的行程安排了解得比记者还详细,昨天这些球迷的事前准备工作显然做得不够充分。因为国足安排第一天到达后的训练是开放的,那天却没有一个球迷出现,昨天的训练改成了封闭式,球迷们反而现身了。所以即使球迷的抗议声连马路对面都听到了,看门的保安GG还是不为所动。

  如果有足够的耐心,等到国家队结束训练回到大巴,球迷们还是可以和国足们来一次亲密接触,不过这些球迷的热情显然无法持续那么久时间,在门口一阵热闹之后,大家都悻悻地离开。

  球迷找不到门道很正常,因为这次国足来到杭州,行程低调,就连不少记者也不知道从何处了解时间安排,问到后来,逼得中国国家队新闻官董华只好在发布会大厅里扯着嗓子喊大家,要多多上网,“我们的时间安排,在网上都有发布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