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23号球衣“退役” 乔丹赞赏这建议却不信会实现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1:01

  为了表达自己对“飞人”乔丹的尊敬,“小皇帝”詹姆斯近日建议整个NBA联盟让23号球衣“退役”。就此,乔丹直言,虽然自己很赞赏詹姆斯的建议,但他不相信联盟会让所有23号球衣“退役”。

  乔丹所言非虚。事实上,针对詹姆斯对“飞人”的个人崇拜,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就显得不屑一顾。 “詹姆斯的这个建议不错,但乔丹不是杰克·罗宾逊 (MLB历史上首位黑人棒球运动员,其42号球衣被联盟宣布退役)。棒球联盟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因为其具有历史意义。 ”斯坦·范甘迪说,“在乔丹打球之前,你就应该让拉塞尔、张伯伦这些球员的球衣退役。 ”

  不过,环视整个NBA联盟,许多原先穿“23号”的球员还是表示了对詹姆斯的支持,这其中包括勇士队的CJ·沃斯特和太阳队的杰森·理查德森等人。毕竟在大多数球员心中,“飞人”乔丹的地位和贡献是无与伦比的。

  针对詹姆斯的这一建议,乔丹直言,“这是非常好的提议,我完全理解,但我不认为联盟中有哪名球员伟大到这种地步。 ”

  乔丹指出,如果让自己穿过的23号球衣“退役”,那么“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拉塞尔这些伟大球员的球衣早该在联盟中退役。 “我理解詹姆斯的举动,但我与上述这些伟大球员处于同一阶段,所以我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球衣退役。 ”乔丹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