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亨利手球事件没完没了 爱尔兰呼吁重赛法国沉默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2日11:03

  在国际足联驳回了爱尔兰的重赛申请后,不依不饶的爱尔兰人又用道德力量将了法国人一军,希望法国人能响应爱尔兰的重赛要求,用最光明正大的方式决定哪支球队更有资格去南非。

  重赛没戏

  爱尔兰人不甘心

  爱尔兰足总的最新声明希望双方队长能代表两支球队,以及两个国家的足协,一起向国际足联申请重赛。同时爱尔兰足总也非常策略的表示对亨利的感谢,“法国队长表示重赛是最公平的方式,已经捍卫了他的尊严,这是一个让全世界感动的举动”,爱尔兰人抓住了亨利在重压之下的言谈,将一顶道德的高帽摁在了法国人的头上。

  众说纷纭

  法国足协沉默

  一干法国足球的大腕们,都表达了对亨利的理解,但更多的人似乎更愿意接受爱尔兰人的重赛“挑衅”。前国脚坎通纳、佩蒂特、利扎拉祖等人希望法国队可以“勇敢的和对手再战一场,光明正大地前往南非”。连费德勒和贝克汉姆也被卷入,瑞士天王为好友亨利辩护,认为他不应该为此事承受太多,而小贝则认为亨利无需道歉,“我了解他的人品,这是一次误判,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不管各方人士如何各执一词,当爱尔兰人搬出道德力量再次呼吁重赛时,法国足协没有给出回应。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