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丁建军:“没有想过”夺冠 抓举小超挺举小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0:20
  新华网韩国高阳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班威)在21日的世锦赛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初来乍到”的小将丁建军收获了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夺冠后,这名20岁的小将虽然表示自己之前也“没有想到过”,但依然显得非常“低调”,随后向记者分析起自己技术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当天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丁建军以抓举146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16公斤的成绩夺得总成绩和抓举两项冠军。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运会上,他以抓举146公斤、挺举171公斤、总成绩317公斤获得亚军。

  丁建军说,自己在比赛前也没有想过会拿世锦赛冠军,之前的想法就是全力以赴比好比赛。这次的成绩抓举基本都发挥出来了,和自己全运会成绩相同,可以说有点儿“小超”吧,但挺举成绩不是特别理想,应该还有十公斤没有发挥出来。随后他向记者分析起来,自己腿部力量弱,所以挺举一直不是很占优势。今后要多加强腿部肌肉的练习,“再加个十公斤应该没问题吧”。

  说起最大的梦想,丁建军坦言,对于练到这个地步的运动员来说,最大的梦想应该都是奥运会金牌吧,自己会用实力努力争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