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联赛内援摘牌大会举行 奔牛三球员无人问津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1月22日11:12

  记者陈雯韵 前天,2009-2010赛季CBA联赛内援摘牌大会在中国篮协CBA联赛办公室举行,参与挂牌的俱乐部通过电话的方式摘牌,最终62名挂牌球员中仅有21人被摘走。由于没有参加准入评估,云南红云红河奔牛队未参加摘牌,值得一提的是,奔牛队挂牌的三位队员均无人问津。

  云南队本次挂牌的三位球员分别是上赛季有出色表现的奔牛“老将”杨槐、前“扣篮王”胡光及小将吴理义,经过四轮电话摘牌,三人都未能找到新东家。据悉,奔牛确定不参加本赛季CBA后,合同到期的球员只有纷纷自寻出路,至于合同未到期的球员可以临时去其他队打球,也就是参加内援摘牌大会,但赛季结束后,仍将回到云南队。内援摘牌大会之前,除队长赵阿南等四位球员找到新去处外,其他球员都还处于打“野球”状态。此次摘牌大会再无着落,这些球员就只能面对没球可打的失业局面。

  奔牛俱乐部副总、新闻发言人陆立表示,俱乐部虽然将缺席一个赛季,但也希望这些球员能有好的着落,这次没能被摘走,他们也感到非常遗憾,只能希望他们自己能够私下找到打球的地方或是好的工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