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李亚红想当运动员偶像是姚明 已与阿联谈婚论嫁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1月22日11:20
李亚红小档案  身高:175cm   三围:35、24、35   曾获奖项:2003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冠军及最佳上镜奖,2006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2009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  曾参与表演:中国国际时装周、伯爵表巡展、Dior时装秀、并曾任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主持人。
李亚红小档案  身高:175cm   三围:35、24、35   曾获奖项:2003华人风采模特大赛冠军及最佳上镜奖,2006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2009中国国际汽车模特大赛总冠军。  曾参与表演:中国国际时装周、伯爵表巡展、Dior时装秀、并曾任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主持人。

  商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效力NBA新泽西网队的易建联,虽然从未承认与内地名模李亚红的恋情,但日前却流出二人去旅行时的亲密照,而最近正在拍电视剧的李亚红大方承认“建红恋”。

  2010年年薪高达405万美元(约人民币2762万元)的易建联,在加盟NBA两年受伤多次,但仍被看好成为“姚明第二”,而其多姿多采的感情生活更惹人关注。曾与“小龙女”刘亦菲拍广告而传出绯闻的阿联,也被指与电视台足球宝贝刘闻雯搭上,去年6月更被拍与长发美女施艳飞在夜店唱歌,因此传出与拍拖多年的内地名模李亚红分手。不过,最近网上流传多张李亚红与阿联近年到多个地方的旅游照,足证两人感情没变。

  两人已谈婚论嫁

  曝光的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搂腰,贴胸拍照。虽然李亚红已有1.75米,可是阿联却拥有2.13米的身躯,二人在海滩合照时,李亚红显得像小矮人一样,小鸟依人。

  虽然阿联9月接受访问时还声称自己没有女朋友,不过李亚红却大方承认恋情。谈到两人的相识经过,李亚红说:“也是由朋友聚会认识的,慢慢发展成恋人,跟普通情侣都是一样的。”至于两人长年分隔两地,李亚红表示,一开始就知道运动员要到处比赛,经多年相处,大家已达成共识,“两个人的理解最重要,开始的时候会寂寞,但了解对方后,会信任对方,我们会用上网和电话交谈,有假期就一起去旅游,至于外面传他有其他女朋友,这我不会相信,关于结婚我们也讨论过,但不会是现在。”

  女方曾拍半裸照

  祖籍广东的阿联,打球时英姿飒爽,因此成为不少女生的梦中情人。当然,李亚红也绝非等闲之辈,曾被选为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的她,样子甜美,身材丰满,更曾拍过半裸照,在内地模界也算有名气。

  不过,李亚红坦言现阶段是易建联的事业搏杀期,自己也刚开始拍剧,处女作是接拍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的内地剧集《孽缘》,与霍思燕合作,李亚红说:“对这项新尝试刚开始有点害怕,连剧本都不会看,经过很多人帮助之后,现在觉得愈来愈多乐趣。”(据中国娱乐网)

  最初原想当运动员

  李亚红偶像是姚明

  商报讯 与易建联同年的李亚红,是北京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旗下模特。李亚红最初原来想当运动员,但因身子较差,其母帮她报名参加“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获得冠军,而当时她的偶像是另一位篮球巨星姚明。

  4年前,“红联恋”曝光,不过当年李亚红坚决否认恋情,但今年年中两人的恋情再被提及,李亚红没有否认与易建联的恋情,此举遭到网友的质疑,指她为功利炒作。(据中国娱乐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