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非洲区综合

阿尔及利亚乐极生悲 庆出线18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1月22日11:31

  晨报讯 昨日,为庆祝球队战胜埃及队后杀入南非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球迷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不料乐极生悲,据当地政府称,球迷在庆祝期间发生交通事故,共有18人死亡,312人受伤。

  最大的一起事故发生在阿尔及利亚南部,该起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据当地媒体报道,在球队杀入世界杯后,兴奋的阿尔及利亚球迷发动汽车,高举旗帜上街游行。有些干脆就坐在了汽车的引擎罩上,而有些人则把头或者胳膊伸出了窗外,很多汽车超速在公路上飞驰。

  根据当地医疗部门统计,在阿尔及利亚杀入世界杯后,共有145名球迷因过度激动而突发心脏病接受治疗,但是目前还没有死亡报告。

  令人担忧的是,由于阿尔及利亚是战胜埃及后取得世界杯决赛圈门票的,因此少部分不理智的阿尔及利亚球迷将矛头对准了在阿尔及利亚的埃及人,在阿尔及利亚的一些地方也出现了袭击埃及人的情况。

  对此,阿尔及利亚国务部长贝勒哈代姆表示,阿尔及利亚希望埃及媒体立即停止不利于阿埃两国关系的报道,两国人民之间的关系不会受到部分埃及球迷冲动行为的影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