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启动 周苏红回首往事热泪盈眶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22日08:35
  昨天下午,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暨彭鸣亮慈善个人画展在上海意潮艺林画廊举行。特意从广州赶来参加启动仪式的周苏红代表汤淼表达了心愿:“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希望这个基金能帮到更多像汤淼一样的运动员。”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是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与汤淼共同发起设立的,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注资15万元。本项基金的设立旨在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关心和帮助退役和伤病的运动员,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著名画家彭鸣亮将把自己的作品“心愿”的有限印刷收藏品销售所得款项10万元全部捐赠给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所有款项将全部用于汤淼及其他伤病运动员的医疗费用。

  正在广东恒大俱乐部打球的周苏红也特意赶到了上海,为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揭牌。当她在屏幕上看到丈夫昔日打球时的矫健身姿时,一向乐观的她也禁不住热泪盈眶。“两年前当汤淼受伤的时候,我们知道,以后生活将非常艰难,光靠我们两个人和我们的家庭是远远不够的。昨天晚上汤淼跟我说,一定要好好谢谢大家给予我们的帮助。”周苏红说,她对于未来充满了希望,对于这个专项基金的成立也充满了感激。“受伤之后,汤淼去医院的次数比较多,他看到有很多病人有治疗的机会、治愈的希望,却因为缺少资金而最终放弃了治疗。每次看到这样的情形,我们总感觉很遗憾。”周苏红说,“汤淼说,他希望这项基金能帮助更多的人。”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赵雯副市长发来贺词,祝愿汤淼基金汇聚社会各界爱心,积沙成塔,集腋成裘,也祝愿伤残运动员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下,早日康复。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捐助热线:800-988-0559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