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爱尔兰呼吁法国申请重赛 亨利承认手球获得赞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22日08:35
  本报专稿(长风)就在国际足联驳回了爱尔兰足协要求与法国队重赛一场的要求后,爱尔兰人并没有心灰意冷,他们如今正在联系法国足协,谋求两国足协一起再向国际足联申请,进行一次重赛。

  爱尔兰足协试图第二次申请重赛的最大理由在于法国队队长,“手球事件”的直接肇事者亨利已承认自己手球,“是的,我手球了,我没有欺骗任何人,但裁判没有吹罚,继续进攻是一个下意识的反应。”随后,亨利又表示:“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确实应该重赛,但这并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爱尔兰足协正是基于亨利的表态,开始与法国足协积极联系,谋求一起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重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