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新帅麦卡锡首演暴露问题 福建男篮热身轻取香港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11:59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建SBS男篮的新主帅麦卡锡迎来了自己在福建的首场比赛,最终福建SBS以85比63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大胜香港男篮。不过比赛的过程并不平静,实力占优的福建男篮被对手抢到了16个前场篮板,麦卡锡表示球队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香港男篮此番来晋江的主要目的是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运动会,而SBS男篮则为了备战下个月开战的CBA。尽管两队实力相差较大,但福建男篮多名球员受到伤病影响,并不在最佳状态。阵容上,福建SBS男篮也无法排出最强阵容,由于桑普森前往金州勇士试训,球队仅有波特一名外援可用。

  球队困难颇多,麦卡锡更多是在考察球队,了解球队。此役他排出了赵泰龙、龚松林、刘玉栋、吕晓明加波特的首发阵容,与对手相比,这套阵容身高占优,香港男篮平均身高不足1.9米。当首节以20比7领先后,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此后,有些松懈的福建男篮在争抢篮板和盯防外线时出现问题,对手一度缩小分差。面对被动局面,中场休息时,麦卡锡用言语刺激球员,在易边后逐步换上主力球员,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福建SBS男篮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

  今天下午,福建SBS男篮将与香港队进行第二场内部教学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