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神鸟飞空一雪前耻 单节砍13分扮演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2日12:02
火箭战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火箭和国王的比赛里,凭借兰德里在第四节独得13分的神勇表现,火箭主场113比106战胜国王,报了双方首回合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

  在过去13场比赛兰德里10次得分上双,4次得到20+,一次拿下两双,两次贡献准两双。凭借其出色表现足以竞争年度最佳第六人,但兰德里在上场和国王的比赛里只得到2分3篮板,还有4次犯规,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国王的大前锋桑普森特点和兰德里相似,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兰德里和他对位占不到便宜,因此本场比赛阿帅有意减少了兰德里的上场时间,在整个第一节兰德里都座在板凳席上,直到第二节才披挂上阵,他一上来就和洛瑞漂亮配合,后者准确传球神鸟拍马杀到将球扣入篮筐,用这种快意恩仇的方式发泄着心中的怨恨。

  随后阿里扎投篮不中,但兰德里高高跳起抢到进攻篮板,看到自己没有对方队员防守,兰德里准确命中中投再次得到两分,不过兰德里随后还是被对方羞辱,他的上篮居然被对方老迈的大前锋托玛斯封盖成功,这让兰德里很没面子,不过兰德里上篮被封盖也是家常便饭,他应该提高自己的突破技术。

  兰德里很快的找回了面子,巴蒂尔三分投篮不中后兰德里又抢到前场篮板,这次他造托玛斯犯规,随后他接布鲁克斯的传球突破命中,这次造防守他的桑普森犯规加罚命中,在第二节兰德里4投3中独得7分,打出了很高的效率。

  第三节国王打出小高潮,顽强的将比分追成73平,兰德里临危受命重新上场,但他在该节并没有出色表现也没有获得投篮机会,只能看着对方84比80将比分反超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兰德里开始爆发,他先是利用突破造托玛斯犯规两罚全中,这次进攻吹响了火箭反击的号角,随后兰德里枪下了防守篮板,这时候火箭排出安德森,阿里扎,洛瑞,巴丁格和兰德里 的阵容,很显然兰德里是主攻点。

  阿里扎三分不中后又是兰德里抢到了进攻篮板,可惜这次跳投命中,但兰德里在下次进攻中上篮命中,再次造托玛斯犯规罚球得分,接着兰德里再次突破造对方菜鸟卡斯皮犯规兰德里两罚全中,兰德里得到7分后火箭艰难的实现了89比88的比分反超。

  接着兰德里再次造格兰尼犯规,又是两罚全中,在第四节兰德里连续造对方犯规给国王很大的杀伤力,而兰德里罚球也非常准,7次罚球全部命中。随后兰德里手感热的发烫,他接洛瑞传球再次中投得分,接着兰德里利用本方单节犯规没满四次犯规的机会用一次犯规延缓了对方的节奏,火箭也成功的限制住了对方这次进攻,接着阿里扎投篮不中,又是兰德里抢到关键篮板火箭重新组织进攻将球投入,火箭107比101领先确立了胜势。

  今天的比赛,兰德里得到20分7篮板,罚球8罚全中,第四节独自得到13分,凭借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火箭战胜了国王,兰德里也用他出色表现证明他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有利人选。(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队限制高大内线有绝招 休城得篮板就能赢球
  • ·火箭影帝扮演霹雳先锋 斯科拉22分追平赛季纪录
  • ·巴蒂尔连续26场命中三分 总统已成火箭场上领袖
  • ·火箭神鸟飞空一雪前耻 单节砍13分扮演关键先生
  • ·阿里扎功过并存难称优秀 出手时机选择仍待改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