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连续26场命中三分 总统已成火箭场上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1月22日12:03
火箭战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国王和火箭的常规赛里,巴蒂尔得到14分连续26场投中三分,带领火箭113比103战胜国王。

  在火箭和国王的比赛前,巴蒂尔已经连续25场投中三分,他的三分现在成了火箭一大利器,这让他能够在火箭进攻体系里扮演重要作用。

  比赛开始后火箭由斯科拉和小布助攻,巴蒂尔并没有得分机会,直到该节打了一半,他才切如篮下中距离投篮成功,接着他再次命中中投后被巴丁格换下。

  第二节打了4分钟巴蒂尔重新上场,他在他擅长的左路底角投篮没有投中三分,随后他上篮不中洛瑞补篮还是不中但巴蒂尔抢到进攻篮板终于补篮命中,随即巴蒂尔再次尝试投三分,可惜还是不中。

  进入第三节后国王打出6比0的小高潮,但巴蒂尔抢断格林尼,杀到对方篮下用一个跳投稳定住了局势,而这次突破还造成诺西奥尼犯规,巴蒂尔加罚命中,从这个进球也可以看出新赛季巴蒂尔进攻手段丰富了许多,他的切入上篮,带球突破明显增加了很多。

  在斯科拉抢到防守篮板后火箭迅速投入进攻,巴蒂尔跑到底角接应,小布将球传出,巴蒂尔在他喜欢的位置终于命中了三分,这样他延续了26场比赛都投中三分的纪录。

  随后小布远投不中,皮球正好落到了巴蒂尔的位置,巴蒂尔高高跳起抢到篮板,脚落地后迅速出手三分,可惜这次三分没有4投中,否则将非常漂亮。

  国王连续追分让火箭有点乱了阵脚,好在巴蒂尔接海耶斯的传球上篮命中将比分追成71平,接着巴蒂尔被兰德里换下。巴蒂尔休息了很长时间,直到双方打成99平后才重新披挂上场。

  虽然在进攻端巴蒂尔没有表现,但他用出色的防守限制住了对方的进攻队员,自巴蒂尔上场火箭打出8比2的小高潮,成功的限制住了国王三次进攻,火箭也一举确立了胜势。

  其实今天巴蒂尔今天最为出色的地方是从他第四节4分40秒上场后,火箭在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8比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101比101反超,这其中巴蒂尔在防守端的作用不可低估。他和阿里扎连手限制住了对方外线队员为球队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其实巴蒂尔也是防守科比,韦德等人最好的,数据显示巴蒂尔防守科比时,科比的得分效率最低,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了巴蒂尔的防守功力。

  巴蒂尔有个外号叫总统,除去超人的口才外,巴蒂尔在场上的凝聚力也非常强,队友也愿意听他的话,因此巴蒂尔才有了总统的外号,他也是火箭三队长之一,在姚麦缺席大叔退役以后,巴蒂尔无疑成了火箭场上的领袖,他用他的领袖能力在引导火箭前进。(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队限制高大内线有绝招 休城得篮板就能赢球
  • ·火箭影帝扮演霹雳先锋 斯科拉22分追平赛季纪录
  • ·巴蒂尔连续26场命中三分 总统已成火箭场上领袖
  • ·火箭神鸟飞空一雪前耻 单节砍13分扮演关键先生
  • ·阿里扎功过并存难称优秀 出手时机选择仍待改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