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被绝杀惨遭鹰啄 夺取两连胜希望就此落空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2:08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03∶105不敌排名联盟榜首的老鹰,夺取两连胜的希望就此落空。

  客场挑战六连胜的老鹰,麦迪始终坐在场下观战。威廉姆斯、约翰逊联手内线发威,比赛伊始,老鹰以23∶16先声夺人。阿里扎两度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火箭将比分追至26∶28。

  克劳福德内外开花,第二节较量,老鹰一度以52∶45扩大优势。布鲁克斯连突带投,半场结束时,火箭将比分差缩小到51∶55。第三节角逐,两队你来我往,老鹰队以77∶72保持优势。

  巴蒂尔、巴丁格联手外线开花,第四节伊始,火箭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以84∶79将比分反超。终场前7分07秒时,火箭仍以88∶82领先。但此后4分30秒内,火箭众将竟然一分未得,老鹰趁机打出一波13∶0的高潮,一举以95∶88重夺场上主动权。

  兰德里、布鲁克斯连投带罚,终场前5秒时,火箭奋力将比分追至103∶103。但终场前0.7秒时,毕比跳投不中,史密斯抢到前场篮板后扣篮得手,火箭最终无力回天。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骑士105∶95战胜步行者,热火113∶120不敌猛龙,魔术83∶78击败凯尔特人,国王102∶104负于小牛,掘金99∶106不敌快船。

  特别提示

  9:30奇才VS马刺(直播)CCTV5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