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西安羽毛球公开赛开拍 300多位爱好者挥拍上阵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2:09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昨天上午,2009年市羽协“四联杯”个人单项羽毛球公开赛在城市运动公园开拍。为期3天的比赛中,300多位我市羽毛球爱好者将挥拍上阵,以球会友。

  作为我市今年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羽毛球赛事,市羽协个人单项公开赛采用中国羽协制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比赛共设儿童男子组、儿童女子组、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A组女子单打、A组女子双打、A组男子单打、A组男子双打、B组女子单打、B组女子双打、B组男子单打、B组男子双打、C组男子双打、C组女子双打、C组混合双打和D组男子双打共15个组别的较量。

  本次比赛除我市羽坛的众多高手参加外,还吸引了延安老区和汉中等地的运动员也来一展身手,参赛人数之多,地域之广,项目设置之全在我市羽球比赛中尚属首次。市羽协秘书长魏武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举办这样的比赛,达到普及和提高我市羽球运动水平的目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