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徐志强:武汉退赛因受到不公正待遇 与赌球无关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2:15

  前武汉队门将阎毅被抓之后,湖北足坛一片哗然。昨日又曝出消息:武汉退赛与赌球有关,黑恶势力令投资商退却。对于这种说法,原武汉光谷俱乐部老总徐志强表示:“退赛是因为我们受到了不公正待遇,跟赌球没关系。”

  退赛时球队一切正常

  随着阎毅被抓,去年一笔让很多人感到不解的旧账又被重新翻出——有消息称,上赛季武汉光谷退赛也与赌球集团有关联。

  据某知情人透露:“武汉俱乐部的股东是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体育局、光谷开发区和香港南益集团,退赛对任何一个股东都没有好处,但大家最终同意退赛,就是因为赌球的情况当时太猖獗,很多现象不正常,大股东不能再玩了。”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原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阎毅的事,我也是看报才得知,不过,我不认识这个人。”徐志强说。对于武汉俱乐部去年退赛与赌球有关的说法,徐志强给予了否认:“比赛踢不好是球员的状态问题,至于赌球,我当总经理的两年内没听说过。退赛之前球队一切正常。”

  一位知情人透露,武汉退赛应与赌球无关,“如果是因为赌球,武汉俱乐部废掉赌球的队员就可以,即便以二线队出战中超,武汉队保级的希望也很大,最主要的还是不想玩了。”

  谁会是下一个“阎毅”?

  尽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武汉队退赛应与赌球无关,但据一位在反赌一线的同行介绍,武汉的赌球现象曾十分猖獗。

  目前,随着公安部打击力度的加大,一些赌球灾害严重的球队开始慢慢浮出了水面。而随着调查的深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庄家被公安机关揪出。

  该人士认为,和武汉相比,青岛的赌球还要差一些。既然这波扫赌风暴到了武汉,被牵出来的肯定不会只是阎毅一个。他表示,这些人“出事”其实一点都不意外,昨日还有消息称,阎毅与湖北一名“著名前锋”联手赌球,曾输掉过上百万元,而这名“著名前锋”曾卷入今年的一场轰动全国的足球风波。

  彭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