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绝对大牌除周海滨别无他人 若加盟最快年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2:22

  今年年初,周海滨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而操作此次转会的经纪人,正是跟申花俱乐部关系相当密切的罗曼。那个时候,外界便纷纷猜测,周海滨的这次“叛逃”,是不是由申花方面一手策划的。因为一旦周海滨通过这种“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加盟国内其他中超球队的话,可以为新东家省下一大笔转会费。而今年6月份的联赛间歇期,申花从萨拉热窝引进了前辽宁队球员戴琳的事实,更加让外界怀疑,周海滨是否会步戴琳的后尘,离开埃因霍温队后,转投上海申花。

  在荷兰期间,虽然周海滨相当努力,但是在荷甲豪门球队当中,始终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新赛季开始前,埃因霍温主帅明确表示,周海滨不在球队的未来规划内,不会再与他续约。这也就意味着,与埃因霍温的合同结束后,周海滨将重新恢复自由身,不管留在欧洲,还是回归中超,新东家可以节省一大笔转会费用,得到这名早已经在中超证明过自己的中场悍将。虽然周海滨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发表声明,表达了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欧洲踢球的想法,并且从未跟申花俱乐部接触过,但是在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队之前,鲁能俱乐部的第一反应不也是极为肯定的“不可能”吗?

  虽然还在俱乐部转让公示期间,但朱骏为下赛季备战的脚步,却一直没有停下。本周二,申花签下了2010赛季的第一名内援吴曦,而第二名内援也有望在近日“搞定”。对于这次引援的具体人选,朱骏并没有过多地透露:“慢慢来,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之中。”据申花方面介绍,申花此次签下的球员,绝对算得上是“大牌”级别的。由于中超球员跟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大多要到今年年底到期,要想以自由身份加盟申花,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年初。放眼当下,除了周海滨,能够称得上是“大牌”并且随时能以自由身加盟申花的,别无他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