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德媒称中国集团参与赌球 佳一教练曾执教涉假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2:30

  德国足球蒙受了史无前例的羞辱,德国检察机构则面临着史无前例的考验。此次调查行动涉及面之广、难度之大都是难以想象的。为了保证行动不受干扰,所有的涉案人员和涉案俱乐部目前为止都还没有被公布于众,但纸终究包不住火,一些涉案球队和球员,甚至裁判的名字已经被媒体捅了出来。

  州级别联赛的威尔茨堡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来自波鸿的检察官已经于周四搜查了该球会一名球员的住所。此外,威尔茨堡俱乐部还宣称,该名球员以前就曾因为涉及打假球而接受过调查,当时他受来自亚洲的赌博集团的委托而怂恿一名队友在比赛中放水,有消息称,中国赌球市场也涉嫌其中。

  另外,奥斯纳布吕克当地媒体也透露,今年夏天刚刚从乙级降入丙级的奥斯纳布吕克队也有球员涉嫌打假球而开始接受调查。涉案的比赛初步判定有两场上赛季的乙级比赛,一场是0比2负于纽伦堡,一场是0比3负于奥古斯堡。据检察官透露,该队一名34岁的球员用数额庞大的金额买了奥斯纳布吕克输球的盘口,以及对进球数进行了押注。

  《图片报》通过线人获悉,该名球员就是上赛季的奥斯纳布吕克队长希洪。《图片报》称,希洪从0比2负于纽伦堡的比赛中获利了至少5000欧元。不过目前已转战到南非联赛的希洪却通过《世界报》为自己进行了辩白:“我对此一无所知。任何知道我的人都清楚,我是清白的。”

  另一个浮出水面的涉案人员叫做赖辛贝尔格,他从这场失利中获利了2.5万欧元。和希洪不同的是,赖辛贝尔格只是保持了沉默:“俱乐部不让我说。”

  舒恩是第三名嫌疑犯,效力于桑德豪森的舒恩已经缺席了三天的训练,所以《图片报》推断,“他已经被捕。”

  “案发”时的奥斯纳布吕克主帅沃利茨目前正是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主帅。听说奥斯纳布吕克出的那些事儿,沃利茨的世界观完全崩溃了:“这简直就是噩梦,我整夜难眠。如果一切都是真的……天哪,谁来帮帮我?”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