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甜瓜30分成就掘金大胜 力压科比稳居得分王宝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2日1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2日,对于现在的卡梅罗-安东尼来说,虽然赛季刚刚开始,但是他已经嗅到了得分王的味道了。

  今天靠着他全场贡献的30分,丹佛掘金队主场战胜了来访的芝加哥公牛队,而除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外,这场比赛让安东尼的场均得分继续压制住了科比,稳居联盟的第一位。

  因为今天没有湖人队的比赛,所以科比本赛季的得分还是12场362分,而今天是安东尼本赛季的第13场比赛,他必须拿到393分才可以继续坐在得分王的宝座上,而此前的12场比赛他已经拿下了366分(场均30.5分压过了科比的30.2分位居第一),今天他的最低目标是27分。

  结果安东尼在第四节不到一半的时间就拿下了这个分数,并且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把得分扩大到了30分,场均得分达到了30.46分,继续稳居联盟得分榜的榜首。

  其实安东尼今天的状态可以用高开低走来形容,他全场出手了25次,命中了12个进球,其中三分球方面4次出手命中了1个,罚球线上5次出手全部命中,而且在球队赢得了胜利的同时自己也坐稳了得分王宝座,这场比赛算是不错的发挥了,虽然他第一节的表现非常的糟糕。

  安东尼第一节真的很糟糕,他全场第一次出手就与得分无缘,前6次出手只命中了一个进球,第一节只拿下了4分,在他这样的领导下,掘金队第一节也打得一塌糊涂,被公牛队以27-14领先了13分之多。

  不过安东尼毕竟是联盟首屈一指的得分高手,他第二节开始就找回了赛场的感觉,在前三分钟的时间内连续拿下了8分,并且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把得分提高到了14分,已经基本上接近于平常的水平了,这时候掘金队也逐渐恢复到了正常水平,半场过后只落后了3分,单节追回了10分。

  下半场的安东尼再次带领着球队展开了反击,他第三节拿下了9分,掘金队也单节净胜对手7分,到了第四节中段,安东尼在再得4分保住了得分王的宝座,此时掘金队已经以93-79反超了14分了,比赛的结果也基本上大局已定了。

  在安东尼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把总得分提高到了30分并且帮助掘金队以106-83领先了23分之后,阿弗拉罗上场替换下已经打了41分钟的甜瓜。

  除了得分之外,安东尼今天在助攻和篮板方面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他全场拿下了11个篮板球,送出了7次助攻,其中有5次助攻发生了关键的第四节,能够在高得分的基础上还有着这样的助攻数据,安东尼已经从一个单纯的得分机器向着全能领袖迈进了一步了。

  在被韦德詹姆斯甚至波什压制了数年之后,今年的安东尼有望崛起,以一座得分王奖杯和两个MVP并肩站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