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麦迪无缘上场作壁上观 老鹰最后一秒绝杀火箭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2日12:50

  昨天,火箭在客场以103∶105遗憾地败给老鹰。火箭大将麦蒂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上场,不过球队还是希望在体检之后再看情况。昨天麦蒂参加了赛前的训练,但主帅没让他上场,麦蒂只能苦着脸坐在场边观战。

  老鹰先声夺人,史密斯一开场就空中接力扣篮。火箭由海耶斯还以颜色,他在斯科拉投篮失手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双方一上场就开始火拼,在本节过半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6∶13领先,火箭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老鹰打出一波10∶0后,以23∶16超出。首节过后,火箭以26∶28落后。巴丁格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火箭反超。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和战成平手,火箭以51∶55落后结束上半场。火箭在第三节开始后两度扳平比分,在约翰逊和毕比相继投篮命中后,老鹰以62∶57取得领先。3节过后,火箭以72∶77落后。第四节过半,老鹰开始发威,他们在打出一波13∶0后,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以95∶88领先。火箭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洛瑞两罚两中后,火箭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8∶102。最后时刻,洛瑞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在比赛还有30.5秒时只以101∶103落后,再次看到希望。毕比三分不中后,火箭还有9.9秒的进攻时间。兰德里强行突破,造成霍福德第6次犯规。兰德里两罚两中后,双方在比赛还有5秒时战成103∶103。

  毕比关键一投不中,但史密斯抢到篮板,在终场前0.7秒扣篮得手。火箭此后遭到抢断,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