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举重世锦赛现离奇失误 王明娟无奈交出到手金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2日12:55

   王明娟成名已久,在48公斤级上她具有绝对的竞争实力。但是接连两届奥运会,她都未能出现在中国队的名单中。世锦赛,是王明娟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她需要证明自己。昨天的2009年举重世锦赛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王明娟以抓举93公斤、挺举118公斤、总成绩211公斤包揽了3枚金牌。然而短短5分钟后,就在她准备领奖的时候,裁判向她宣布了噩耗——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她挺举118公斤时少加了一边重量,需要重赛,由于时间仓促,王明娟放弃重赛,这样,她无奈地失去了挺举的金牌,但是最终仍以208公斤夺得总成绩冠军。四届世锦赛,王明娟收获11金,由于这次的意外,让她失去了包揽12金的机会。

  在男子62公斤级的较量中,丁建军以146公斤夺得抓举冠军,杨帆以144公斤摘得银牌,印尼选手伊拉万以140公斤获得铜牌。挺举比赛中,伊拉万以175公斤夺冠,丁建军和杨帆的成绩均为170公斤。最终,丁建军以总成绩316公斤夺得冠军,伊拉万获得银牌,杨帆获得铜牌。中国队想要卫冕该级别三金的愿望最终落空,这也是中国队近两年来在该级别上首度丢掉金牌。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