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称火箭拿下关键胜利 神鸟道出洛瑞爆发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1月22日12:56
火箭战国王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组图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1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主场113-106击败国王队,斯科拉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12个篮板,兰德里20分,阿里扎19分。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队员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按照惯例,依然是斯科拉第一个接受采访。“这周真的是困难而漫长的一周,我们有好的时刻也有坏的时刻。”斯科拉说,“我们战斗了,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很难每场比赛都赢得很漂亮,但是今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关键的胜利。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觉得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我相信,如果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可以赢一些非常接近的比赛。当然,我们必须称赞国王队,我们并没有觉得这是一场我们可以轻松取胜的比赛,所以我为这场胜利感到高兴。”

  斯科拉谈到了这场胜利的重要性。“我们上半场犯了一些错误,他们是非常值得尊敬的球队,打得是团队篮球,他们的传球也很好,这对于我们是很大的考验。”斯科拉说,“他们在我们的后面,如果我们输球的话,也许他们会超过我们。所以这是关键的比赛,我们赢得了胜利。”

  火箭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向国王队发起了冲击,这得益于洛瑞、斯科拉和兰德里的出色表现。“我们直到最后几分钟才打出来流畅的进攻,我和路易斯(斯科拉)投中了一些空位的跳投,接着卡尔(兰德里)完成了一次上篮。”表现出色的洛瑞说,“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有强劲的表现。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没有打出太好的进攻,但是在关键时刻做到了。”

  兰德里则称赞洛瑞的表现。“我和凯尔在一起打两个赛季的比赛了,他真的是一位令人吃惊的后卫。”兰德里说,“他在联盟任何一支球队都能首发,这是他的合同年,他打得非常出色。我知道他明年肯定可以拿一个大合同,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在这里。我喜欢与他一起打球,作为队友。他让一切变得容易很多。”

  • ·火箭队限制高大内线有绝招 休城得篮板就能赢球
  • ·火箭影帝扮演霹雳先锋 斯科拉22分追平赛季纪录
  • ·巴蒂尔连续26场命中三分 总统已成火箭场上领袖
  • ·火箭神鸟飞空一雪前耻 单节砍13分扮演关键先生
  • ·阿里扎功过并存难称优秀 出手时机选择仍待改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