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重感冒仍坚持训练 备战东亚运要战胜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1月22日12:58

    搜狐体育讯 2009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13日在中国香港举行,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据央视报道,为了备战东亚运动会,跳水队很多运动员在全运会之后都没怎么休息,就继续投入训练。

  国家队重新集结,跳水馆又重现往日的热闹,东亚运动会对于跳水队来说压力并不算大,因此14名参赛队员中大部分都是年轻队员,当然队中也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和火亮三围奥运冠军。

  郭晶晶这两天得了重感冒,身体不适,但是为了备战东亚运动会,她还是每天都在坚持进行一定强度的训练:“比较轻松,但是还是会重视,因为比赛的时候不管对手是强跟弱,我们最主要的是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不能因为对手弱就轻敌不去重视,我觉得到现在比赛不是为了去战胜对手,应该更多的是战胜自己,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每次郭晶晶驾临香港都会有很多体育以外的新闻不胫而走,把跳水皇后在香港的行程是搞的沸沸扬扬,谈到即将到来的香港之旅,郭晶晶的笑容证明她其实早就做好了准备:“因为我们也是有组织纪律嘛,也是有很多规章制度,所以我们都会尽量按照总局的要求去做好,平时的话,时间也不是太久,比完赛就是回房间好好休息,可以避免很多麻烦。”(马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晶晶领军,跳水梦之队无敌手!
说的没错,不管对手强弱都要重视!
预祝跳水队在香港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