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蜂热火首发PK:韦德对手不入流 新锐控卫斗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2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队将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此前黄蜂的战绩为6胜8负,而热火则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

  预计本场黄蜂队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仍将派出:组织后卫达伦-科林森、得分后卫德文-布朗、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中锋埃米卡-奥卡福的首发阵容。而热火队的首发阵容预计是:组织后卫马里奥-钱莫斯、得分后卫德怀恩-韦德、小前锋詹姆斯-琼斯、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和中锋杰梅因-奥尼尔的组合。

  组织后卫方面,由于黄蜂队的头号球星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菜鸟”达伦-科林森成为球队的先发一号位。这位新秀球员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水准,率领开局战绩不佳的黄蜂取得了三连胜的骄人战绩。与之对位的是有“超级马里奥”之称的钱莫斯,钱莫斯上赛季以二轮新秀的身份异军突起,不仅坐稳了热火队的首发控卫位置,还荣膺新秀抢断王,防守功力颇值得称道。他与科林森的青年才俊之争,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