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二队将再战澳洲虎 李群定下东亚运12人名单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2日13:45

  今晚7点半,男篮二队再战澳洲虎

  “因为孟铎的伤势没有太大好转,也一直无法参加训练,所以已经回俱乐部去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课结束后,对于“孟铎是否已经离开球队”的疑问,国家男篮二队主帅李群给出了明确答案。这个答案,也等同于确认了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十二人名单。

  本届国家二队集训期间,先有杨鸣与张博分别因伤病退出,随后是孟铎因为伤势不见好转被迫离队。真正参加了球队训练和此前两场热身赛的球员,就是刘晓宇、罗智、张庆鹏、陈磊、易立、周鹏、张楠、李晓旭、董瀚麟、苏伟、许钟豪、张喆这十二个人。因为孟铎离队,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试探性地问道:“这应该就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十二人名单了吧?”李群安静地点了点头。

  大名单确定后,李群不用再分心考察球员,训练也更有针对性。东亚运动会日益临近,李群最担心的就是队员们能否做到对各套战术熟练运用。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强化这部分训练内容。虽然不愿对今晚的比赛发表意见,但显而易见,李群依然对胜利充满渴望:“天气没那么冷了,球队的表现会好很多。”

  在今晚的比赛之后,本月26日和28日,李群还要带队与东莞新世纪进行两场热身赛。赛程安排得如此紧密,队员们会不会很疲惫?“训练、比赛、训练、比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尽快完成球队的磨合。”李群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