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第一阶段收官战大胜云南 广东女篮升至榜眼位置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4:02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杜娟报道:广东亚铝女篮昨晚在主场以84比70击败云南队。5轮过后,WCBA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落幕,广东队4胜1负积9分,排名升至第二位。

  黄红玭再次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独得24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当邱银芬带球杀入禁区,一个投篮的假动作晃过对方,将球传给早已候命篮下的黄红玭,后者轻松上篮得分,这是比赛中不断重复的画面。本场比赛,广东女篮首节便以21比14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39比24领先。虽然云南队努力追赶缩小比分,但广东队始终利用强大的内线实力控制比赛,最终云南队以14分之差落败,遭遇5连败。虽然获胜,但广东队过度依赖内线,导致外线毫无作为,三分球全场10投0中,末节更遭遇云南队外围攻击,比分一度缩小至4分,好在黄红玭在关键时刻连砍9分,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其余赛果为:沈部104比88胜河南,八一79比63胜江苏,辽宁82比77胜上海,北京81比66胜浙江,山东63比88负黑龙江。

  WCBA联赛第二阶段的角逐将在12月19日重燃战火,广东女篮主场迎战山东队。据广东队主教练陈端透露,休战期间,广东队魏伟、关馨和黄红玭三位中锋将投入到国家队备战东亚运动会的集训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