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花游动态

亚锦赛首日花游夺两金 刘鸥/罗茜成中国队功臣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4:17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亚锦赛首日比赛,获得两金的刘鸥和罗茜成为了中国队的最大功臣。

  昨天,第八届游泳亚锦赛在广东佛山拉开战幕,中国组合刘鸥/罗茜在花游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以92分的稳定表现夺冠。

  由于国家花游队即将征战在加拿大进行的花游大奖赛,所以中国队此次以广东队为班底征战。

  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该项目全运会银牌组合刘鸥/罗茜,以92分的完美表现摘得桂冠。

  紧接着,刘鸥和罗茜又率领中国花游队在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以90.000分轻松夺冠,可谓中国队一日双丰收的最大功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