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郑波/马晋不敌头号种子 韩组合混双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1月22日14: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决赛争夺,在率先结束的混双决赛中,2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挑战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最终郑波/马晋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1-2不敌对手,无缘金牌,三局比分分别为19-21、21-15和15-21

  在上一轮小将张楠/赵芸蕾因故退赛,2号种子郑波/马晋不战而胜挺进决赛。郑波/马晋此前对李龙大/李孝贞保持了五连胜,此次又受惠队友退赛,相比苦战三局才涉险晋级的老对手占据明显的体力优势。

  首局比赛一开始郑波/马晋连得两分,送给对手一个下马威,李龙大/李孝贞很快还以颜色,连得3分之后将比分反超,高手对决比赛陷入激战,4-4平之后郑波/马晋打出进攻高潮,以8-4取得领先,两对组合多次展开多拍争夺,李龙大/李孝贞将比分追平,郑波/马晋随后抓住对手失误,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两对组合依然杀的难解难分,李龙大/李孝贞将比分追平,并以14-13取得反超,逐渐将差距拉大,而郑波/马晋则不断出现失误,最终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以19-21先输一局。

  第二局开始两对组合就陷入胶着状态,比分差距始终未能拉开,4-4平之后郑波/马晋出现失误,被对手连续得分4-6落后,不过随后送给对手一个轻挑回球,李孝贞不得不倒地救球仍未成功,郑波/马晋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以8-4领先,并保持优势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比赛重新开始,郑波/马晋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尽管出现回球下网等失误,但基本上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从而以21-15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

  决胜局,李龙大/李孝贞率先进入状态,以6-0取得领先,郑波/马晋展开反击,连得4分将比分追近,但随后又出现失误,而李龙大/李孝贞则愈战愈勇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郑波/马晋依然处于落后,最终以15-21输掉第三局。李龙大/李孝贞夺得金牌。(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