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09亚洲沙滩排球赛下月海口开打 将连续举办5年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4:32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陈耿 通讯员陈文强)今天,记者从海口市文体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9(海口)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暨国际沙滩狂欢季”,将于12月20日在海口假日海滩举行。这是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首次登陆海口,此项赛事将连续5年落户海口。

  本次赛事规格高规模大、户外运动特色凸显,将是一次亚洲顶级的沙滩排球运动盛会。赛事吸引了当今亚洲最优秀的沙排队伍和选手参赛,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派出48支(男女各24支)球队参赛。其中,本次报名参赛的中国运动员有16名,奥运会女子沙排铜牌获得者薛晨/张希等著名选手也将参加本次比赛。

  大赛由亚洲排球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口市政府和海南省文体厅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