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女子9球世锦赛中国选手四强揽三席 潘晓婷领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5:00

  晚报讯 在沈阳举行的女子9球世锦赛,中国选手表现令人大喜过望,潘晓婷一路过关斩将,昨晚9:4战胜韩国美女车侑蓝后拿到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而此前,中国小将刘莎莎已经爆冷在半决赛9:1横扫柳信美,等待与潘晓婷争夺决赛权。另一半区,付小芳9:2大胜同胞陈雪,可惜小将周豆豆没能抵挡住头号种子凯伦·科尔晋级的脚步,让后者成为半决赛中惟一的外国面孔。

  第一场7:6险胜河原千寻,潘晓婷仿佛找到了比赛的感觉,7:4胜莉丝·福特,9:3胜夕川景子,9:4胜高梦,三场比赛可谓完胜。而昨天深夜与车侑蓝的遭遇战,她又只让对手拿了4局,2:2后就将比赛完全控制在自己手中。赛后潘晓婷分析说,自己开局的慢热可能与性格有关,若一开始就能发力当然是最好了。就本场比赛而言,鉴于对手最近势头很猛,自己也是打得比较小心。

  至于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选手的集体爆发,陈雪战胜费雪,付小芳扳倒金佳映,刘莎莎狂扫柳信美……潘晓婷更期待看到 “晚辈”成绩超越自己,“她们战胜了太多的名将,我也很惊讶。首先我们有主场优势,近几年我们也有全国赛,成立了国家队之后她们也有很多出去比赛的机会,不断的积累经验,而且我听说小选手都很刻苦,有的一天甚至练10小时左右,除了吃饭睡觉就在练球,所以现在的结果是必然的。不限于现役的运动员吧,包括高梦,更小的姜藤等等,现在的选手都会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