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国安将前往上海领奖 俱乐部管理层开始新老交接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5:05

  本报讯(记者陈赢)近日,国安球员结束中超大假陆续回京,预计全队12月3日前往上海领奖。同时,在新赛季工作即将全面铺开之际,国安俱乐部管理层也开始了新老交接,有媒体报道,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即将调往中信国安集团其他岗位。

  李小明是国安俱乐部第5任总经理,他的前任依次是刘文雄、张路、杨祖武、马冰。自李小明到国安后,尽管5年来一直低调行事,但他却规范了俱乐部内部管理工作,促使国安队取得上佳成绩,近年国安共获得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两次季军。这对他的继任者也提出了很高的标准,既要懂体育,又具有与国际接轨的能力。据悉,继任者可能是来自中信国安集团的其他部门的人选。近来风传较多的一个人选来自于鸟巢的管理层,即国家体育场“鸟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蔚鹰,这位女老总能否最终走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岗位,尚需中信国安董事会的批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