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抽得上签 中国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5:0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2010年女足亚洲杯分组抽签揭晓,东道主中国队避开死亡之组,与澳大利亚、越南、韩国同分在B组。避开世界排名均高于自己的朝鲜和日本,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2010年亚洲杯将于明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获得亚洲杯前3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2011年在德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A组四支球队为朝鲜、日本、缅甸和泰国。虽然小组赛避开了朝鲜与日本,但淘汰赛要想晋级世界杯,女足势必还要与朝鲜或日本一较高下。谈到分组形势,正带队在广东集训的商瑞华有些意外:“此前想肯定能碰到日本和朝鲜其中一支,没碰到也不错。小组整体对手不强,但韩国队是最需要警惕的对手。”老帅认为,只要稳扎稳打,女足应该小组出线没问题。出线后,不管是面对朝鲜还是日本都一样,就是死拼对手,争取进入前三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