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胜富勒姆连续四场不败 领跑红军曼城言和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5:07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13轮展开多场角逐。中国香港老板杨家诚所属的伯明翰队主场1比0力取富勒姆,连续4场不败。红魔曼联与蓝军切尔西各自大胜对手,利物浦与新贵曼城握手言和,而枪手阿森纳则爆冷不敌桑德兰。

  切尔西坐镇主场4比0大胜狼队。马卢达开场5分钟就打出世界波首开纪录,埃辛随后梅开二度,下半场乔·科尔再下一城。此役过后,切尔西将自己主场连胜纪录刷新到12场,也顺利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000场主场胜利。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也取得3比0的大胜。红魔本场功臣是弗莱彻、卡里克和瓦伦西亚,他们各进一球,帮助球队以3比0横扫埃弗顿队。这样结束正赛两场不胜的曼联队积分达到28分,超越了阿森纳,但仍以5分劣势落后切尔西,排名积分榜的次席。

  枪手客场0比1意外不敌桑德兰。第71分钟里德赢得角球,桑德兰将球开到禁区,本特小禁区前力压维尔马伦冲顶却顶偏了,但前锋坎贝尔后门柱伸脚将球又挡到门前,本特倒地捅射将球打进,凭借这个进球,桑德兰主场1比0战胜阿森纳,终结了对手自9月16日来各项赛事13战不败的纪录。

  随着曼城实力的增强,昨天他们客场与利物浦的比赛是本轮的重头戏。这场比赛的进程与结果也确实精彩,双方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这场比赛直到下半场才进入了高潮,第50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任意球,斯科特尔抢在阿德巴约身前一脚捅射破门。第69分钟贝拉米开出左侧角球,阿德巴约头球破门为曼城扳平。第7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左侧抹过基尔贾科斯后传中,爱尔兰中路跟上一脚射门得手,曼城将比分逆转为2比1。但仅仅1分钟过后,恩格戈右侧挑过后卫一脚射门,吉文扑球脱手,随后贝纳永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本场平局过后,英超新贵曼城已经迎来了6连平。

  杨家诚买下的伯明翰队以1比0力克富勒姆,第15分钟麦克法登左路突破传球,鲍耶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施瓦泽一脚漂亮的挑射中的,使伯明翰队延续了近来的好状态,连续4场不败。J148

  英超

  利物浦 2-2 曼城

  切尔西 4-0 狼队

  桑德兰 1-0 阿森纳

  伯明翰 1-0 富勒姆

  伯恩利 1-1 维拉

  胡尔城 3-3 西汉姆

  曼联 3-0 埃弗顿

  德甲

  沃尔夫斯堡2-3纽伦堡

  斯图加特 1-1柏林赫塔

  沙尔克04 2-0 汉诺威96

  科隆0-4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 1-2 门兴格拉德巴赫

  弗赖堡 0-6 云达不来梅

  多特蒙德 0-0美因茨

  西甲

  特内里费 1-2塞维利亚

  拉科鲁尼亚2-1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1-0桑坦德竞技

  意甲

  博洛尼亚 1-3 国际米兰

  数据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