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酝酿与皇马再度合作 申花与马竞签四年协议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5:08

  本报讯(记者陈赢)在北京国安酝酿着与皇马再度合作的同时,本周上海申花也与马德里另一家豪门俱乐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

  国安与皇马之间的合作始于2005年。今年,在弗洛伦蒂诺再次回到皇马俱乐部主席位置后,两家俱乐部再次走在一起。目前双方初步计划明年西甲新赛季开始前,除皇马再访北京外,还将在球员交流和培训方面有所合作,其中包括国安队引入愿意来北京淘金的、即将退役的皇马巨星。而上海申花俱乐部与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签订的合作协议中,包括申花将与马竞在梯队建设、教练员培训、球员交换、商务开放方面进行合作。马竞将委派2名教练员常驻申花足球学校,帮助申花俱乐部培养15岁到21岁年龄段球员,并将从申花挑选年轻球员和教练员前往马德里交流培训,优势球员将有机会转会马竞。有趣的是,马竞与皇马是同城对手,而京沪对决也渊源颇深。京沪与皇马和马竞之间的合作,将各自的竞争关系延续到了西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