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韩版张柏芝媲美潘晓婷 冷美人直言不会进演艺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2日15:17

  在女子九球世锦赛上,记者们的镜头指向最多的除了潘晓婷,就是韩国选手车侑蓝。

  排名未进世界前十,而能成为本次世锦赛仅次于潘晓婷的“第二明星”,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只有一个,她的美貌。

  球技了得绝非“花瓶”

  看过此次世锦赛的台球迷都表示,车侑蓝长相酷似香港明星张柏芝,她的清纯靓丽与中国台球“第一美女”潘晓婷绝对有得一拼。

  这位韩国美女绝非“花瓶”,球技也十分了得,尽管进入职业台坛的时间不长,但进步非常快,世锦赛会内赛开赛当天便连过两关,顺利晋级32强。目前车侑蓝排名世界第14位,是韩国继金佳映之后又一名实力强劲的女子九球运动员。

  在今年刚刚举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中,车侑蓝勇夺女子九球冠军,在谈到与“前辈”金佳映谁更厉害时,车侑蓝显得很谦虚,“我曾经在韩国和金佳映打过几次球,我个人认为金佳映打得更好。”

  外语一般不碍人气

  不像金佳映是个汉语通,车侑蓝只会说“谢谢”和“不知道”。尽管也去美国练球,但是她的英语水平和汉语水平差不多。尽管有语言障碍,但是她在此次世锦赛上的人气却早已超过了同胞金佳映。听到有很多人夸她漂亮,车侑蓝显得有些害羞,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在韩国也算是家喻户晓的明星。

  下次带家人一起来

  12岁开始打球的车侑蓝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沈阳。当听说女子九球世锦赛未来几年都将在这里举办时,车侑蓝更是兴奋地表示,“下次比赛,我要带家人来这里,让他们为我现场加油鼓劲。”

  潘晓婷打赢“最美丽战争”

  昨日,潘晓婷对阵车侑蓝,最终中国“九球天后”以9:4击败车侑蓝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

  专访

  车侑蓝:张柏芝是个啥样人?

  在与韩国美女车侑蓝的对话中,记者的大部分问题都与比赛无关,但是看上去有些冷艳的车侑蓝并没有表示出不快,还是很配合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有人说你是台球界的莎娃,你怎么看?

  车侑蓝:那我要谢谢他们,不过我觉得两个人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可比性啊。而且我觉得台球圈里有很多美女,比如潘晓婷。

  记者:说起潘晓婷,很多人都拿你和她做比较。

  车侑蓝:我更希望这种比较是场上而不是场下。

  记者:很多人看过你的照片后狂赞你漂亮。

  车侑蓝:我觉得真人比照片好看啊,如果喜欢我的话还是来现场看我比赛吧,哈哈。

  记者:很多人都说你和香港演艺明星张柏芝很像,说你是韩国版的张柏芝。对此,你怎么看?

  车侑蓝:是吗?我不太了解她,她是什么样的人?

  记者:今后是否会进入演艺圈?

  车侑蓝:很多韩国媒体也问过我,这里我再郑重地说一下,完全不会。

  记者:你的同胞金佳映说你平时少言寡语,是个“冷美人”。

  车侑蓝:呵呵,没有她说得那么夸张。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佟阳 采写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