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金隅女篮主帅:首要任务训新人 给新人更多时间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2日15:20

    金隅主帅许利民

  赛前我就强调要抓好快攻,球员们把训练中的要求体现出来了。年轻队员有起伏非常正常,但她们是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在进步。本赛季北京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培养年轻运动员,因此我要给她们更多的出场时间。上次输给上海队的那场比赛,我在用人方面顾虑太多。

  点评: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球队还大比分获胜,北京女篮可谓一举两得,许指导的这种带队思想应当继续贯彻。

  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球队暴露的主要问题体现在新老队员水平差距大、球员心理不稳定、攻防战术磨合不好。接下来一个月的休战期非常珍贵,我们要争分夺秒,把战术思想灌输给队员们。硬仗在后面等着我们。

  点评:胜不足喜,许指导十分冷静和清醒。希望年轻的姑娘们经历磨练后能有一个飞跃,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浙江主帅姜天宝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去年8月才刚刚成立,队里多是1988、1989年的小队员。我们把比赛就当做一堂训练课,这是我们提高的机会。

  点评:年轻的浙江队,年轻的北京队,还有同样年轻的WCBA,都将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为他们加油!

  本报记者 陈嘉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