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受伤瓜迪奥拉担忧 巴萨多人缺阵更雪上加霜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2日14:58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1日体育专电 在21日的西甲联赛第11轮较量中,巴塞罗那队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队,比赛中巴萨核心梅西因伤被蘀换下场,这让主帅佩普·瓜迪奥拉感到一丝担忧。

    梅西在第75分钟被锋线小将博扬蘀换下场。巴萨俱乐部在赛后称,阿根廷人的左腿肌肉拉伤,需要进一步检查。

    “当他(梅西)感到疼痛时,我就立即换他下场。明天我们将做更细致的医疗检查,但前景不容乐观,”瓜迪奥拉赛后说。

    梅西的受伤对于即将面临恶战的欧洲冠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队中除了伊布同样因为肌肉拉伤缺席本场比赛外,阿比达尔、图雷因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仍处于隔离治疗中,而主力中卫马克斯近日也进入了流感观察名单,并未随队出征。

    24日的欧冠小组赛中,巴萨将在诺坎普迎战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如果届时负于对手而同组的喀山鲁宾队获胜,卫冕冠军将不得不提前结束欧洲赛场的征程。

    除了这场不容有失的决战外,巴萨还将在29日迎来与皇家马德里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