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校园声音

赵唐薇:强强对抗才能不断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起贤
2009年11月22日15:58

    搜狐体育讯 11月21日,北大与北师大的女篮在北京预赛女子八强赛中再度上演了上届CUBA全国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尽管最终北大女篮以69:73的微小差距惜败北师大女篮,然而正如北大女篮队员赵唐薇所说:“强强对抗,才能让我们不断地去进步。”长期以来两队在互相竞争中又推动彼此不断超越过去,创造新的战绩。

  “北大与北师大是赛场上的老对手了,对方的战术我们已经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赵唐薇说,比赛之前,北大女篮队就针对双方的打法特点进行了战略分析。“今天对方的发挥其实与我们的预想不差多少。”

  多次赛场上的交锋,使得“知己知彼”的古语早已深入队员内心。然而是什么原因使北大再次惜败呢?“其实两队实力并不是相差太多,关键在于现场的发挥。”“北师大女篮作风很顽强,打起来很耐心。而我们今天表现得还是稍微有些急燥。”

  赵唐薇还进一步地解释赛场上北大队阵脚有些混乱的原因:“主要是我们整体的经验还不足,没有对比分焦灼的情况作出很好的处理。还有平时训练许多细节没有注意,导致多次犯规。”

  面对北师女篮这个劲敌,赵唐薇表示,以后我们还要针对自身的弱点和不足进行相关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