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混双决赛郑波马晋憾告负 因伤影响训练缺乏磨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2日16:25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决赛日的比赛。在最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以1-2遗憾负于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获得亚军。三局比分分别为19-21、21-15和15-21。

  郑波/马晋这对去年底才搭档的混双新老组合,今年在国际大赛中屡次与北京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李龙大/李孝贞遭遇,并取得了五战全胜的战绩。

  对于能在今年最后一站比赛中获胜,李龙大/李孝贞显得十分兴奋,拿下最后一分的李龙大直接将球拍扔掉躺在了地上。发布会上他说:“我们2009年输了很多次,这次很努力,获得胜利。”

  对于今天遗憾告负,郑波表示:“我和马晋全会后到现在一直没有配合过,我自己因为伤病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两人只能在比赛中磨合,影响了成绩,所以今天能打到这个样子我自己感觉能满足了。”

  有记者问李龙大有没有可能来中国打即将开展的联赛,他回答说:“这个问题上我没有选择的权利,还要看韩国羽协如何决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