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亚锦赛-马龙进决赛 丁宁胜刘诗雯与李晓霞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1月22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男女单半决赛中,马龙4-2战胜许昕率先晋级决赛,女单两场半决赛,丁宁和李晓霞分别战胜队友刘诗雯和范瑛,晋级决赛。>>>你认为丁宁李晓霞谁会夺冠?

  男单:马龙强势战胜许昕 率先晋级决赛

  马龙这次亚锦赛之前状态不错,但是团体决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他意外的被对手的三号岸川圣也横扫,因此大家都对他后面的单项赛捏了一把汗,不过马龙调整状态能力不错,他在八进四的比赛中4-0(11-4,11-9,11-3,11-3)将日本新锐松平健太打得毫无脾气,半决赛中,面对队友兼双打搭档许昕,马龙表现依旧强势,4-2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马龙决赛中的对手是王励勤和张继科之间的胜者,1/4决赛中张继科4-1(10-12,11-8,11-9,11-7,11-6)战胜香港老将张钰,王励勤以同样的比分战胜朝鲜选手张成万。

  女单:李晓霞丁宁会师决赛

  本次比赛,丁宁状态一直不错,从之前世界杯被排为主力开始,丁宁的状态就一直非常稳定。随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后,丁宁马不停蹄的参加了本次亚洲锦标赛,女团决赛,丁宁力压李晓霞、刘诗雯成为决赛的一号主力,并在李晓霞第三盘失利的情况下,第四场上阵面对对手一号,也是中国女队目前实力最强的对手冯天薇以3-0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随后的单项赛,丁宁表现也十分稳健,女单八进四的比赛中,向来不善打削球的丁宁面对之前几乎没有赢过的对手金暻娥时,苦战七局将对手淘汰,迈过了自己打削球的一道坎。半决赛面对自己的队友刘诗雯,丁宁继续神奇的表现淘汰新科世界冠军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近来状态一般的李晓霞迎战削球老将范瑛,最终李晓霞4-0横扫范瑛晋级决赛,继获得女团和混双金牌后,再次闯进决赛,向自己的第三枚金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宁真是越来越成熟了...
晓霞不错,希望越来越好...
马龙还是有有力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