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田卿张亚雯女双夺冠 连胜强手对组合固定起帮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2日18:06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2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决赛日的比赛。女双决赛中,比赛的双方是两队儿中国选手,田卿/张亚雯对杜婧/于洋。最终,田卿/张亚雯这对儿新组合两个21-14战胜了奥运冠军。

  赛后最年轻的田卿首先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这次比赛我的心态可能比较好,比起香港站要好一些,能够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这样不管能不能拿到冠军,我都觉的很满意了。跟亚雯姐配合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一些帮助,包括比赛经验方面、一些细小的环节上都收益匪浅。”

  作为以老带新的张亚雯也觉得今天比赛打的还不错,张亚雯说:“刚开始的几场我打的不是太好,可能最近比赛太多,也特别的累,但是因为是带着年轻的队员打,我觉得我还是有责任去打好比赛的,后面的状态越打越好了。”

  老搭档杜婧于洋今天表现的不是太好,杜婧觉得输球的原因还是在与她们自身,“今天我们打得不太好,对手是一个新的配对,我们对她们配合在一起后的技术特点还不是特别清楚,场下的准备也不是特别充分,打起来后又比较急躁,还是想拿这个冠军吧,所以场上显得比较乱,两个人的办法不是特别多。”

  于洋基本同意了搭档的话,觉得还自己这边心态的问题,“着急”、“盲目”,导致一直很被动。另外于洋也说,上海这边场馆比较大,球速慢,比赛中多拍很多,所以对心态的要求更高。

  最后记者又问道张亚雯,因为张亚雯原来的搭档退役后一直没有固定下来新的搭档,这次和田卿的夺冠不是道是否能够让这对搭档固定下来。对此张亚雯表示暂时还不能确定下来,自己还要考虑一下,也要和李导,和我的教练商量一下。不过她也说:“这次夺冠对我的选择还是会起比较重要的影响的,毕竟我们这次战胜了很多很强的对手。”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